甲鸟饼

恨。

只是梦而已不必当真!

我梦到了卡米尔和帕洛斯,大骗子跟和卡卡约好了在某个地方见面,然后他就是吻了卡卡的脸颊,是那种啾啾啾的感觉´_>`...之后呢卡卡好像是有点抗拒?但是……我也不知道帕洛斯是不是笑了...然后他就,就抱住了卡卡,,,,,,,,,,,,,,,,,,

然后,他们真的准备做那种事情!那种事情!但气氛非常的,冷静...之后我就忘记了,总之是现在才起_(:з」∠)_...,,,,,,,,

这画面充斥着我整个梦境,在脑海里的来回折腾的感觉...(够)

……
不知是开心能够梦见参赛者还是内心复杂...如果这对有cp,那我我应该是...还没吃过?!(大胆想法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