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鸟饼

恨。

真糟糕

我所期待的结果,会不会比我想象中的更糟?
世界上会不会有一种连锁反应?就是每当自己伤心痛苦的时候,有一类人会极力去想象美好的事物来激励自己,或是发泄一下悲伤的情绪。而另一类人会在不经意间想起从前被遗忘了的,令人痛苦万分的经历?这些事也许全都不值一提,大家对待事物也有着自己的看法。可这就是毫无防备的,一股脑的通通被灌输进来,这感觉不会很舒服..

说了也是伤心,不说更加伤心。我是服了......
复习去!(虽然所有东西都准备的不够充分,而你也必须容忍这个懒散的家庭,使你自己也慢慢开始变得懒惰,及不自律...这确实是一个好借口,总可以以独立为由随意推脱责任;这同样也是一个坏借口,长时间这么下去,说的好像连我自己都这么觉着,它越来越有道理,越来越听得懂了?...)

越来越摸不着头脑了😝...

(是一点毫无逻辑的bb...怎样理解是大家的事情。说来你总是喜欢公之于众的样子,就不怕落个“懦弱”的牌子在头上?虽然这是事实。)

我只想说:
“满腹苦水,还不让人打字解愁了?魔鬼啊?( ఠൠఠ )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