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鸟饼

恨。

一个小小的置顶!🌟🌟🌟(*´艸`*)...

大家好!我叫甲鸟饼,喜欢自称“俺”多一些。
⭐⭐⭐
喜欢拍照!特别是雨景!!希望今年(2019年)能够拍出令自己满意的照片。
🐴🐴🐴
喜欢画小马,私心是能让更多马迷认识凹凸世界!(在努力中...
🎵🎵🎵
喜欢唱歌🎤对热爱的事物比较精益求精,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来唱歌!别怕唱不好,加油!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🍃🍃🍃
喜欢画自己的小灵感!文章其实也会写,但是可能比画要构思的慢一些呢!(*゚ェ゚*)...嗯,就是这样!
🔥🔥🔥🔥🔥☀☀☀☀☀
非常非常喜欢凹凸世界,很高兴能够在今年的四月份入坑,这是我第一次与凹凸“邂逅”。凹凸对我非常重要。那么...如果要弃掉坑的话,这个几率恐怕是为零的。(我那么执着!似乎不太会放弃一些事物呢!( •̀∀•́ )...(够)同时我也深爱着凹凸坑的所有老师!(特别特别是松老师( *ˊᵕˋ*)🌟)他(她)们都肥肠努力!👍👍👍

凹凸是杂食党!都还挺平衡的…(要说最喜欢的还是雷狮和安迷修!因为海盗与骑士,他们真的很赞很戳我我想永远守护他们٩(๑òωó๑)۶!!!)

想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!但最重要的还是希望能够交到彼此互相欣赏的朋友(ꈍᴗꈍ)...

有一个闲聊群:861667838 ,目前人很少!
(俺们可以一块儿聊聊凹凸噢!!!

很爱分享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和看法,如果有亲友看到了这些字,那么就一定能够理解了...很多日常我都会发在企鹅动态里,毕竟俺可是异常活跃滴人儿( ॑꒳ ॑ )!!!...(够)

对俺来说,朋友,其实很简单,同时又是复杂的。有时候我就像是充当着一个老妈子的角色,说话总是一长串一长串儿的,好像有很多想说的话被藏在心里。这也许是因为...我真的很喜欢你!我想把我所知道的东西慢慢告诉你!!希望你也能够和俺一起变得更好!!!所以!长话不如短说.....

咱们一起努力呗!不开心的事儿终会过去的ε-(´∀`; )!!!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