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鸟饼

恨。

1.出发,去雷王星!

“我要去雷王星!”

“小家伙,雷王星可不是这么好去的!……”

  在场的大人用焦急的目光看着我,仿佛从未预料到我会这么说。毕竟,这是每一个星球都有的成人礼:刚刚成年的孩子们会被派往到其他的星球。虽说我一直都不明白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,是为了让我们见见世面,还是与其他星球的人建立友谊呢?…那就得从长计议了。

  地球上的大人们这样告诉我:“雷王星家族大都嚣张跋扈,且以贵族居多,皇室成员对我们这样的外来人更是不会友好!...”

  他们的语气似乎很奇怪,我的语气同样也很奇怪,明明是个连雷王星都不曾踏入过半步的小毛孩,却以一副什么都懂的姿态,随意迎合了几声,还没听上几句就向大人们道了谢。

  毕竟从小都是在地球上长大,父母就连如此重要的成人礼都没来看我一眼…哎,毕竟也长大了,这没什么不好。某种程度上,我也算是半个自由人吧……所以才梦想着某一天能够离开地球,到很远很远的雷王星去看看。因为我一直相信,就算是这样一个心思混乱,人际也复杂的国度,也会有着讨厌世俗,向往自由的人。

  就算是让我死了这条心,也得先有这个前提吧!……我期待却又有点不甘心地想着。

  无论大家怎么说,我还是想亲眼去看一看。

  亲眼去看看。



以上文字是俺今年7月16日在电脑上写的一点点小灵感,因为第一次有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,当时暂时没有网也不会用电脑,就闲来无事写写东西打发时间。 
其实窝并没有成年,这里的地球跟现实中的地球也不太一样。雷王星是以雷狮曾经住过的地方展开的想象,我那时候一定是太想见到雷狮了...可能与小王子有类似的地方,我想写一个俺终于从地球踏上雷王星的这么一个励志的故事!(够)但是写的很迷糊……
我觉得这个坑该填!可是现在却又无从下手了...(先发在这里好了!说不定哪天就会...)
哎……不打凹凸tag,与凹凸大赛无关,我怎么会冲到凹凸大赛里去找雷狮呢?!!——

(等等这个灵感好像有点狗头啊!先记下来!╭( ̄ω ̄)╮...)

评论(1)

热度(3)